0%

Yahoo Pipes

  订阅ESRI的各类Feed有很久了,内容都还不错。不过在Google Reader里订阅他们的Podcast的有个小问题,就是音频地址不正确。

  拿最新的一期的ESRI Speaker Series Podcasts来说吧。正确的地址分明是

http://www.esri.com/news/podcasts/audio/speaker/uc2008/uc08\_palizzi.mp3

  在Google Reader下则变成了

http://feeds.esri.com/~r/podspeaker/~5/444217817/uc08\_palizzi.mp3]

  当然就不能直接听了,没办法,只能把订阅当一个Reminder来用,提示更新了再去官网下。

  期间曾想过用GeaseMonkey写个脚本替换下链接,尝试多次之后搞不定,因为不同的音频对应的目录不是一样的,无法获取原始链接,单纯的字符串替换根本没用。

  然后就这样不爽了好久,今天终于受不了了,解决它。一直怀疑ESRI的原始RSS有问题,编辑一下看看咋样。

  至于工具嘛,Yahoo Pipes就挺不错的。以前用它过滤AutoBlog里那一堆F1的消息。感觉还挺方便的,恩就用它了。

  新建一个Pipe,加载feed源一看,果然是Feed的问题,哈哈,

 

  划红线的就是罪魁祸首。还好itunes:summary下给出了原始连接,用itune订阅这个Podcast当然是没问题的。不过itune用起来实在不爽。还是老老实实改RSS吧,把错误链接替换了先。

  赞一下Yahoo Pipes ,小工具设计得实在不错,替换功能很快就做好了。

  (上图的作用就是:把错误链接替换,Feed内容超过10个自动清空。)

  再来看看Debug结果,OK,没问题鸟。

 

  重新用Google订阅,一切OK。链接终于正常了, HoHo。

  附上正确的Feed地址,有兴趣的可以订阅: 

  ESRI Instructional Series

  ESRI Speaker Se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