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11.11

  貌似地球人都知道今天是干啥的,我也来庆祝一把,呵呵。

  PS:菜头大叔发了篇猛文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,圣光棍节降临

   

  再P: Wikipedia里对光棍节有个很强大的定义。一并摘抄了:

  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中国大陆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,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傲(「光棍」的意思便是「单身」)。

  光棍节的起源有多种说法,广为认可的一种是说它起源于1990年代南京高校的校园趣味文化。1月1日是小光棍节,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,而11月11日由于有4个1,所以被称为大光棍节。而一般光棍节则指11月11日的大光棍节。

  一般男的光棍被称为「光光」,女的则称为「明明」,而成了对的就叫做「双双」。 (相当囧)

  活动:光棍节这天的吉祥物是四根油条加一个包子,四根油条就是「11·11」中的四个「1」,包子就代表中间的那个点,也有用鸡蛋代替的。在光棍节这天,部分「光棍」会选择各样的庆祝方式。(我靠,真有意思,没见过有谁这天吃油条的…)

  图片是在TopLanguage里看到的,来源不知,就不列了。

  还有,这发布时间是改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