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PPC+红外=无聊的选择

  没网上真是难受,突然想到手机还有30M的GPRS流量,所以就随便捣鼓了一下用红外和我的2210同步上网。本来想着是GPRS再加上红外,速度那肯定是惨不忍睹。没想到关了图片竟然还能接受。当然,浏览器肯定不是IE,俺用的是UCWEB(这东西不错,速度快,内存占用小,什么时侯下个Opera玩玩看看咋样)。

  哦也,再也不用看着我手机那巨挫的128*128屏幕难受了。QVGA的屏看Google Reader还不错,哈哈。

  做个记录,省得下次PDA硬起了还得上网搜。方法是从PDAFans那找的。

  PDA上新建一调制解调器,红外嘛当然选IRDA,拨号号码*99#,红外波特率115200,附加拨号命令+cgdcont=1,”ip”,”cmwap”。代理服务器10.0.0.172,端口Http 80,Wap 9201,安全Wap 9203,Socks 1080。手机设置GPRS一直在线,那就OK了。

  Yes,这篇鸟文就是在如此恶劣的情况下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