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Google Chrome 试用

  Chrome出来有好几天了,我也尝了会鲜,结论是UI真的不错,我就喜欢这种简洁的风格。Web Application的快捷方式挺方便的。速度也还可以。特别是打开Google Reader时Chrome的速度那是相当的快啊。

  不过仅此而已。也没啥值得赞的。也不知道是不是Bug,在Chrome下用BlogBus写东西有时连自动换行都没了,还有那个插入超链接是相当的郁闷啊,点了半天都出不来。晕,所以这篇文章是经过了Chrome和FireFox两大高手协助完成的,牛吧。算了,还是回去用我的 Firefox去吧。等Chrome Beta个一段时间再用。

  OK不扯了。顺便贴一下Chrome的一些资源:

1.小众的**Google Chrome 便携版**

2.Innobook的Google Chrome 中文手册

3.Deviantart上Thorny23的  MacV1.0 Theme

  再顺便推荐一个好东西,老早就想找这功能的软件了。具体的请点击下面的链接。

Places Bar Editor - 修改“打开 - 保存”的预设文件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