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红牌、点球、其他

   很难想象巴西会以这种形式输掉比赛,不过这就是足球。

   这场比赛你能看到巴西所有的缺点,散漫,情绪化…或许人们会为巴西的失败找一切理由,阵容不如人家,球星状态不好,但是上场不卖力就是你们自己的不是 了。

  于是从一开场我们就看到了十一个巴西游勇在场上盲目地奔跑,一盘散沙,没有什么目的性。不知道是不是邓加的战术安排,堂堂的巴西竟然开始打起了防守反 击。球到了小罗脚下该往哪去?直塞、大脚过顶往前踢,真 T M 有意思,就在索比斯的来回跑动中结束了下半场。

     下半场丢球以后,巴西阵型开始稍微前压,而Anderson盯Messi又那么紧,弄得巴西DM位置大空,于是阿根廷人很舒服地带着球奔向后卫,可惜他们 不是吃素的,然后一大半机会就出现了,接着一场大赛该来的东西也来了,一点加两红直接宣告巴西滚蛋。不管那个Thiago Neves,同时下半场换上的Jo绝对是败笔, 一个该打ST的人竟然当一个AM/FC来用,结果逼得Pato只能游走于左路与Marcelo去抢道(仅仅是抢道而已,基本上什么配合都没有)。很难把这 一场比赛的失利怪罪到一个人头上,怪小罗?怪迭戈?还是后卫Breno,Alex Silva?恕我眼拙,俺仅仅是个看客而已 ,以上也只是我这个菜鸟看客的瞎扯淡而已。

     决赛是尼日利亚,阿根廷肯定夺金了 ,哦也。

     话说我本来想先酝酿一下,搜搜技术统计啥的再扯的,郁闷的是竟然出现了在地址栏里输入“巴西”然后直接链接到新华网的巴西概况这样的灵异事件。M D我输入中国咋就是Google搜索呢,咋就不是中国概况呢?大怒,于是乎直接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