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平了

  比赛精彩啊,没亏得我半夜起来看球。平局对米兰来说这是个不错的结果,整场来看米兰确实处于下风。

  也不知道帕托是抽筋还是受伤,不过看起来问题不是很大,希望没事要不然就亏大了,刚刚复出啊…

  上半场乃至六十分钟米兰后防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,阿森纳中场抢截做的很好,米兰中场就没创造出几次机会,卡卡的表现就上半场而言可以用低迷来形容,光法布雷加斯就从他脚下抢了不下三次。后防几位老大哥看阿德巴约确实有点吃紧,一米九的黑大个横冲直撞,幸好没犯什么大错误。

  特别是下半场刚开始,内斯塔应伤下场的差不多10分钟左右后防更是风声鹤唳。不过随着阿森纳开始加强进攻场面上就好多了,卡卡位置下半场明显前提,差不多打个影锋的位置,也开始有了几个较好的机会。不过始终没能得分,到了85分钟埃莫森上场安胖就纯属为保平了。从转播里最后还看到安胖阴险的笑,看来他是比较满意这个结果。

  今天运气还算不错,米兰防高球一直不好,特别是本特纳上场后阿森纳两边起球实在吓人,补时时候阿德巴约还有一个门柱吓了我一身冷汗。阿森纳有一大版机会,不过射术实在不敢恭维,爱德华多竟然左禁区前射门打向右角旗,实在有前途啊,值得培养,以后打米兰就让他上场好了,hoho。

  毕竟在客场,0比0的结果可以接受了。还有圣西罗在等着我们的胜利呢。

  Froza Mi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