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MediaWiki

  平时在电脑上记笔记用的最多的就是Google Notes加上EverNote,Google用来计自己扯的东西,而Evernote则是用于摘录。这俩一组合用起来一直感觉不错。不过最近记录一些AE的东西,比如说对一些接口的想法了啥的。然后总想在笔记中加一些横向的链接,这下用Google Notes就有点勉为其难了。然后就想像到了MediaWiki,干这事它在行啊,哈哈。

  MediaWiki很早以前就折腾过,不过那时感觉平常用不着。然后升级了MySQL和PHP之后就没再管它了(应该说是升级了PHPnow之后!:),再加上在本地我还架了个WordPress,捣鼓过来捣鼓过去也没让他们两个和平共处)。现在又得重操旧业了,装了以后试着写了一些,感觉还不错,检索了链接了这些都挺方便的。再说Wiki的语法还挺简单,OK,以后就用它了。

  这是我的Wiki主页,很挫但是很好用,简单一点就行了。就叫它Lajipedia吧…

  ms好久没更新Blog了,真是该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