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逝去的夜鹰

  HOLLOMAN AIR FORCE BASE — Holloman Air Force Base will say farewell Monday to the F-117 Nighthawk stealth fighter, which the nation is retiring from its arsenal after 27 years.
04/19/2008 12:00:0

 
  F117退役了,今天是其最后一次飞行。抛开政治,我对F117只有崇敬之情,作为洛马臭鼬工厂的杰作之一,作为世界上第一种投入使用的隐形战斗机,同时还作为世界上第一种被击落的隐形战斗机。它改变了传统意义上对战机机动能力之上的观念,同时它还改变了我们对战机的审美观 :)(想当年J8-IIM还被叫做空中美男子啊)。

  可以说它开创了一个时代,其nickname Nighthawk 形象的描述了它的一切,虽然仍有许多不足,但仍可称之完美。

  唉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F117在US实在没立足之地了,现在风光大葬是其最好归宿。

  Goodbye Nighthawk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