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买车记

  前段时间扯的,忘了更新了。

  话说昨天(这个昨天差不多是8.30)去买了辆车,邦德的公路赛,2XX元。其过程甚是曲折,遂写此文,聊以纪念。

  由于从查得学校宿舍是校外公寓,差不多步行10分钟的路程。来来去去巨不爽,就准备搞辆车,刚好同学这边也有几个有此意,然后一行四人踏上买车征途。

  公交上一行人在那扯淡,听他们武汉卖车的已成规模,尤以阅马场附近为甚。已经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市场,车辆都是集中摆放。不象西安,土门那卖车的就是沿街吆喝,见城管那是骑上车就闪。于是我就感叹武汉真是个风水宝地,同时在心中勾勒出一幅阅马场的美景:一个大大的广场停满了车,购车者熙熙攘攘地穿梭其间,那是多么壮观的景象啊。哪只下车以后,随着同学穿过马路,拐近一堆大楼之间,一堆人顿时无语。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个停车场,根本不见自行车的影子。

  难道就这样放弃了?大家都不甘心,于是在这停车场里来回晃荡,老天不负有心人,坐在路边的大妈突然起身搭讪。一问才知此处已被取缔。众人在称赞社会和谐的同时也逐一问候着涉及此事的每个人。然后一切都步入正轨。热心的大妈真是不错,她不厌其烦地带领我们到附近各家各户串门,然后敲开门对里面陈列的车进行参观学习。在她的带领下,每个人都满足地骑车上了归途。

  车买了首要的是喷漆,注意我们不是追求个性,乃是刚买的车实在扎眼,甚得他人喜爱。所以只得将车喷成黑色。可惜一罐漆轮到我手里就用光了,还得找地方买漆去,郁闷。

  下来去华工一人买了两把锁,MD锁就花了70,靠。

  OK,一切完成鸟,希望这车能撑过这两年。